上海社会科学院历史所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

发布者:历史研究所发布时间:2020-10-14浏览次数:697



2020929日上午,上海社会科学院历史所2020级硕士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在中山西路分部2号楼831会议室顺利举行。所长郭长刚、副所长叶斌以及研究生导师、辅导员、教务秘书、老生代表和全体新生等出席了此次见面会。见面会由研究生辅导员赵婧主持。

会上,郭长刚所长首先欢迎各位新生的到来。他勉励同学们努力学习,多参加学术活动,通过交流开拓眼界。郭所长还谈到了学习方法,强调独立思考和主动学习交流的重要性。他希望同学们能迅速融入历史所的学术氛围,提升学术水平,锻炼各方面能力,今后在事业上都能有所成就。

随后,周武研究员代表各位导师发言,指出上海是学术中心、上海社会科学院拥有的国际化水平,激励新生要有雄心抱负,在学术领域努力开疆拓土,不辜负最美好的三年青春。2019级学生代表王宁、2020级新生代表支庆海相继发言,冀望同学间互帮互助、共同进步。

最后,导师和新生们在会上进行了自我介绍,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。


  













撰稿人:历史所20级研究生陈炜